手机看新闻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来源:房天下 2021-01-05 12:41:06

[摘要] 2021新年之际,广源华府幸福交付。

2021新年之际,广源华府终于迎来幸福交付。作为广源非凡系江山作品,广源华府始终以高标准、高品质匠心筑家,如今,等待终不负所期,城市封面人居终成。

交付,不仅是工程的终极考验还是我们给业主的最终答卷为业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更贴心的服务一把钥匙,一个家的承诺倾注所有匠心,只为幸福满盈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头排邕江 风光无限/实景图

 

幸福新年  江山交付

 

为了给业主们更尊崇,更满意的交付体验,我们以专业严谨的态度,在交房30天就进行了严苛的房屋检查工作。以业主居住的角度对地面、窗户、阳台、家具甚至是插座板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房工程师,再一次复查所有内容,确保房屋交付前通水通电。

在交付前15天,我们就完成了交房资料的印制、核对、整理等工作,并多次模拟演练,以保证交房活动顺利圆满地举行。

交付当天,当业主从进入广源华府大门开始,回家的喜悦就融入到每一个细节里。简洁气派的大门,具有新古典韵味的建筑外立面,让业主看到家的第一眼,就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充满了期待。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满满仪式感的交付现场

广源的幸福交付,不仅是房子的交付,更是服务的交付,生活的交付。

为方便业主们办理收房手续,广源华府专门设立了一站式签约服务区。每一位业主到场后,专属管家都会将业主热情迎接至等候区,与客人员共同为业主服务。在工作人员的耐心陪同和引导下,业主们轻轻松松就办理完全部交房手续,避免了在寒风下的一趟趟奔走。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交付现场/实景图

在交付现场,交付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各自岗位,为业主解决各种问题。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交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臻心服务 守护幸福

验房工程师一对一陪同业主查验新家,从业主的角度和专业视角,讲解项目区位、周边便利配套以及房屋各部位使用功能从小区内配套介绍,到介绍设计理念,从检查户内门窗、防水,到水电线路、可视对讲接入位置,耐心细致地为业主讲解,并倾听业主的心声

而且这项贴心的服务将一直延伸到业主的生活之内,当业主入住之后,每一户的专属房修工程师,将30分钟内响应,解决房屋内的大事小情,为业主守护安心顺心的美好生活。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专属房修工程师检查房屋

 

至美园林 理想生活

在交付精工细节之外,广源对社区空间的精致打磨,更渗透在交付之后生活的方方面面。

从外归来,广源华府门内外的礼序水景迎接业主,打造序然有列的归家仪式;法式园林、星际泳池等园内配套致力于营造绿意清新的氛围,给业主最为恬雅的休闲体验。未来业主生活在这里,凭窗远眺,心旷神怡,尽情沉浸在无垠绿意中,享受自然生活,感受四季鸟语花香,与水为邻,以江为友,舒享城市“慢”时光。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广源华府丨幸福交付:给你一个理想家 

浪漫法式摩登园林

广源华府交付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值得信赖的品质,和一份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业主踏足园区,到拿到钥匙幸福归家,分分秒秒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尊重和体贴,这是广源华府给业主带来的沉浸式感受,也是一种未来美好生活的预演和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