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和城市之门 I 城市野趣 MINI陪伴

来源:房天下 2021-06-17 18:06:51

[摘要] 6月19日 18:00,荣和·城市之门xMINI车友会 城市游牧文化节

逃离城市,到人烟稀少的荒郊野外去,与积雪、湖泊、星河、极光、森林为伴……说起这些,我们都会心生向往,那是属于都市人的乌托邦式的心灵慰藉。 

好像只有山野丛林之间,才能真的拥抱自然,享受心灵的片刻宁静。

荣和城市之门 I 城市野趣 MINI陪伴

示意图

但真的要一定如此吗?

诗和远方固然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但眼前的生命也同样能让我们的心灵颤动。

荣和集团深知,自然不仅仅存在于山野之中,也存在于城市之中。

在与城市共建的过程中,荣和集团更注重对“美好生活”的筑造。以高于行业水准着力打造都市人理想中的品质人居,将业主的感受、诉求融入设计的每一个细节,满足美好生活所需;同时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在地产、教育、物业、旅游、养老、康体、金融等各个领域为人们构筑美好的生活,见证并推动城市发展,实现了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开发运营商的跨越。

荣和城市之门 I 城市野趣 MINI陪伴

荣和集团悉心研究城市发展方向,并以独到的眼光,于凤岭北、东站圈核心优质地段,打造契合城市未来、代言城市价值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荣和·城市之门,为城市创造出更多的可能

60万㎡城市综合体,包括高端住宅公寓、五星级酒店、甲级办公楼、特色商业街区、国际商业MALL一体化全高端配置,以产业带动品质生活,为区域居者提供更优质的享受。

荣和·城市之门作为南宁的城市门户,以其对城市文化的深刻理解,对区域未来的前瞻洞见,对土地肌理的毫厘精研,对建筑的不断赋能迭新,以持续引领力深耕城市,推动城市经济发展,为城市创造爱与温暖。 

于是,荣和·城市之门携手MINI车友会,共同举办了此次城市野趣活动,希望在高楼林立的“城市荒野”中找到自然的存在,希望为南宁这座城市增添更野趣、更灵动的城市符号,在夜以继日里提供温情对话的平台。

头顶繁星,脚踏绿茵

这里的露天帐篷野趣十足

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下,草地上的帐篷连成片。大地为床,星空为被,绿草为垫,帐篷为房,仿佛一伸手就能触摸到耀眼星空。

荣和城市之门 I 城市野趣 MINI陪伴

荣和城市之门 I 城市野趣 MINI陪伴荣和城市之门 I 城市野趣 MINI陪伴

示意图

城市野趣,MINI陪伴

在这里,你想怎么玩都行!

这里会是一次探索自然的想象,一个睡袋或帐篷,燃起篝火来个烤全羊盛宴,朋友或恋人在身旁,星空下响起音乐,而我们席地而坐,美好的故事也将自然发生。

荣和城市之门 I 城市野趣 MINI陪伴

示意图

当然,要想真正的做一个走在路上的人,MINI是户外的必修课,城市野趣,精致不分场合。看一场特装宝马MINI展,与特邀宝马高级工程师畅聊关于MINI,或许下一次野趣,就是你和MINI的甜蜜出行呢?

无论你说这是音乐节,还是露营节,或是宝马MINI车展,它都将发生在这座城市里、在荣和·城市之门营销中心旁的芳草地上。

荣和城市之门 I 城市野趣 MINI陪伴

示意图

6月19日 18:00荣和·城市之门xMINI车友会 城市游牧文化节,篝火烤全羊盛宴、星空帐篷音乐汇、特装宝马i展、与特邀宝马高级工程师畅聊……

和大家探索生活有趣的一面,用最与众不同的方式聆听音乐,在交友帐篷中谈天谈地,在彼此的志趣中相互疗愈、拥抱自我,让你活成你最想成为的自己。携手城市荒野,走进了荣和·城市之门,赴一场城市与自然探索之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