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和城市之门 丨 三核驱动,造就超级凤岭北

来源:房天下 2021-06-18 17:40:12

[摘要] 荣和城市之门凤岭北东站圈南宁城市新地标

都说,区位决定价值,规划决定未来。

一个板块未来发展好不好,取决于其区位和规划

CLD+TOD+CBD

三核驱动 稀贵价值凸显

近年来,凤岭北在『CLD+CBD+TOD』的框架下不断生长,

2011年,凤岭北被规划为高档次生态居住区CLD(中央居住区)。

计划打造成一个具有便利、活力、魅力的城市门户新区,以居住为主,以综合交通、国际商务会议、国际文化展示为辅,配套文化教育、休闲娱乐等功能的城市形象新区。

荣和城市之门 丨 三核驱动,造就超级凤岭北

乘着CLD的这股“东风”,南宁的富人区开始从金湖CBD(中央商住区)向凤岭北转移。

高端楼盘、地铁线、铁路客运特等站、南宁东站、凤岭儿童公园、商务CBD……无一不是从旧城之上开始成长,经过近20年的发展,如今的凤岭北,已枝繁叶茂,打磨出高端人居中心的牢固底盘。

更重要的是南宁东站身处凤岭北的地段价值。不断填充的地铁、高铁、城际路网,勾勒出凤岭北城市门户的大交通格局。

目前,凤岭北已形成“高铁+地铁+综合客运站+BRT”的立体公共交通综合体系,实现高铁、旅游大巴、地铁、公交、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换乘。

荣和城市之门 丨 三核驱动,造就超级凤岭北

来源:摄图网

城市核心、复合枢纽、城市门户三大规划定位于一身,再加上目前优质教育、商业、楼盘等一系列优质配套的完善,凤岭北将打造成一个集【CLD+CBD+TOD】于一体的超级价值板块。

 

目前凤岭北的各项配套设施完备,已然成为一个成熟宜居的高端生活区,现在已进入价值兑现阶段。

多重政策、利好叠加

凤岭北未来大有可为

南宁市政府在一次重要工作汇报中指出“南宁商业发展的未来,一定沿着轨道经济为导向,东站商圈是地铁、高铁双铁经济的承载中心,未来大有可为。”

 

地铁环绕,城际高速、国道省道交汇,以及东站四通八达的高铁,让凤岭北成为擎领西南城市圈的桥头堡

“地铁+高铁”强势双拳下,凤岭北坚定地站在时代的聚光灯下。

荣和城市之门 丨 三核驱动,造就超级凤岭北

来源:摄图网

一方面,地铁1号线和众多高速路加持,凤岭北板块的生活边界不断外扩。

同时具备了通勤、居住、商业等众多优势,大型商业中心,源源不断从周边吸纳流量,鳞次栉比的CBD大厦和高端小区,聚拢了城市资源和高净值人群,凤岭北成为了真正的城市人气中心!

另一方面,东站作为“城市门户”地位不可撼动。

预计2023年,广西将实现市市通高铁。届时,南宁东站作为西南高铁枢纽,旅客发送量将达4800万人次,可谓区域“虹吸中心”——千万级的游客从四面八方涌来,带动区域人流、物流、资本流以几何数递增,创造流水般的财富。

荣和城市之门 丨 三核驱动,造就超级凤岭北

来源:摄图网

凤岭北,将以强劲的“双铁”动力,开启面向国际的“双铁”经济时代。

事实上,现在的凤岭北不仅坐拥火车东站、地铁1号线,商业CBD,还汇聚多所学校。

天桃实验小学(银杉校区、翠竹校区)、民主路小学(佛子岭校区)、滨湖路小学(山语城校区)等名校大满贯,使得凤岭北占领全区“教育高地”。

荣和城市之门 丨 三核驱动,造就超级凤岭北

可以说,凤岭北在这个基底之上,依托南宁东站交通枢纽的红利,凤岭北板块充满了广阔的前景和空间。

凤岭北东站圈

南宁城市新地标

荣和城市之门择址凤岭北南宁东站圈,项目坐拥南宁东站、地铁1号线南宁东站两大TOD轨道枢纽,不仅坐拥火车东站、地铁1号线、多条公交线,威宁·金菊邻家广场,广西区人民医院东院,凤岭儿童公园,高端楼盘齐聚,商业CBD等,还汇聚天桃实验学校、民主路小学、滨湖路小学、南宁二中等学校,生活配套相对成熟。(注:以上教育配套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招生政策以当年政府教育部门公告为准,不保证入学。)

荣和城市之门 丨 三核驱动,造就超级凤岭北

项目示意图

项目规划60万方,计划打造成涵盖10万方的国际购物艺术中心、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高定住宅等多种业态的城市综合体,营造身边的都市“缤纷生活圈”。

在占据东站圈丰富经济、文化资源,与南宁东站综合枢纽优势相辅相成的同时,也为区域注入新的商业活力引擎,推动板块发展蝶变,打造出南宁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