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e-PARK未来城尖叫11嗨购节盛惠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9-11-22 16:24:17

[摘要] e-PARK未来城尖叫11嗨购月,送至高69888元家装豪礼,建面约31-53㎡N+1房loft诚意登记中,毛坯交付。

e-PARK未来城,作为集“吃、喝、玩、乐、购、住、办公、创意、创业、科技创新”等业态为一体的广西首座电商科技产城商业综合体,汇集全球零售技术,收纳线上线下消费体验业态,将打造电商特色的综合性黑科技、新零售商业中心。项目尖叫11嗨购月,送至高69888元家装豪礼,建面约31-53㎡N+1房loft诚意登记中,毛坯交付

e-PARK未来城400-890-0000 转 715032

推荐理由:

1.多元化复合大城,以前沿的“产城融合”开发理念开发建设;

2.项目具有丰富产品与业态,是创意思潮的聚集地,项目开创性地打造10万㎡电商新零售体验中心、E时光街区、东西巷子、千里街四大商业维度;

3.拥有仅五层合院LOFT公寓、创客院墅、街区商墅、情景洋房四大新潮置业产品。

动态:e-PARK未来城建面约31-53㎡N+1房loft诚意登记中,毛坯交付,价格待定。e-PARK未来城位于:昆岭路8号(昆岭路与天德路交会处)。详情可咨询售楼处电话了解:400-890-0000 转 715032。

e-PARK未来城尖叫11嗨购节盛惠来袭

(项目鸟瞰图)

南北主轴贯穿5大商圈 第二条民族大道

项目坐落于兴宁昆岭路8号。兴宁东即将通车的南北主轴“昆岭路-合坡路-凤凰岭路”将是打通兴宁东到凤岭北立交的主力枢纽,贯穿兴宁东、东站、凤岭、东盟商务区、五象等5大主力商圈。路通财通,堪称“第二条民族大道”。此外,轨道交通5号线(在建)站口咫尺距离,距5号线(在建)轨道交通口那合站约800米;未来业主出行便捷,快速通达全城。

e-PARK未来城尖叫11嗨购节盛惠来袭

周边配套:

e-PARK未来城,以约1.3至低容积率引领城市低容舒适的生态大城,优享2公里全系生活配套:

商业,一站式集群:坐拥区域大规模之一的金桥农贸批发市场,居家生活一应俱全;新城吾悦广场、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综合中心环伺左右,吃喝玩乐购消费服务及日常生活所需一站式。

教育:全邻段精英学府林立:兴宁区幼儿园、兴宁一小、三塘小学、兴宁一中等全龄段精英学府齐备。

医疗:便捷加分幸福生活: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规划中)、广西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等齐全生活配套味道为生活加分。

公园:生态主轴 16大公园环侍:生态发展主轴之上,那考河湿地公园、科技公园、那沙岭公园等十六大公园环伺桌边,出门即达,舒享城市天然氧吧。

少有仅五层洋房式合院LOFT,重新定义空间利用

e-PARK未来城以约1.3至低容积率,引领南宁低容舒适的生态大城。项目内仅五层洋房式合院LOFT,利用优先占据城市新中芯的先天优势,打破传统LOFT的压抑感,仅五层洋房式LOFT,低密高容,拒绝拥挤,拒绝等待,高度舒适。

e-PARK未来城尖叫11嗨购节盛惠来袭

(项目效果图)


e-PARK未来城仅五层洋房式LOFT,优享合围式布局,私享合院花园,摒弃传统昏暗狭长入户走廊,采取独树一帜的单外廊阳光设计,打破LOFT固有模式,挑高5.09米,买一层享两层,小面积得大空间,同等面积多一室,每间房采光通透,人性化使用尺度。

e-PARK未来城尖叫11嗨购节盛惠来袭

全能LOFT,约5.09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灵动空间,自用、创业、随心所“寓”。

e-PARK未来城尖叫11嗨购节盛惠来袭

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的高效设计,空间以无界线概念展开,整合每个场域的占比,以舒适的机能使用为主,达到便利性与空间感的双重优点,简化空间脉络,使得每个空间都独立拥有阳光,更加满足使用者对空间的想象和需求。

e-PARK未来城,多元空间创造更多精彩

e-PARK未来城所带的灵动空间,为LOFT空间利用提供了截然不同的可能性,除去常规的办公空间,更可改造为会客微会所,空间精致显档次,功能多样满需求,会客室、休息室、卫生间、厨房一应俱全,营造高雅、奢适、私密氛围展现身份、尽显地位。

借势项目地处繁华东站商圈商业集群、住宅环抱、市场众多,人潮涌聚的区位优势,酒店需求量巨大。打造LOFT公寓式酒店钱景无限。一层变两层的LOFT多一倍房租,同样空间多一房,多收一位住客。未来商旅财富高点不可错过。

e-PARK未来城尖叫11嗨购节盛惠来袭

不仅局限于此,你想能到的,e-PARK未来城仅五层洋房式LOFT都可以轻松为你打造,在南宁实现创业梦想,看过e-PARK未来城再决定!

e-PARK未来城尖叫11嗨购月,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等美食等你莅临品味,还有更多好礼等你带回家!

e-PARK未来城尖叫11嗨购节盛惠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田永健

    南宁e-PARK未来城楼盘置业顾问

  • 覃玉逢

    南宁e-PARK未来城楼盘置业顾问

  • 黄贤丹

    南宁e-PARK未来城楼盘置业顾问

  • 韦阳

    南宁e-PARK未来城楼盘置业顾问

  • 黄霞

    南宁e-PARK未来城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可以去看下,五象东龙岗熙岸世家,地铁准现房,7字头零首付呦

2022-12-20 19:03:08 Android客户端回复(0)(0)

买房最看重环境和配套齐全,周边环境绿化都很满意,公园蛮多的,基础配套是有保障。项目附近有不少公交,地铁线也准备通车了,很省心。

2019-11-19 16:10:53 iPhone客户端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