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鸣线实锤!区域崛起!荣浩观唐府价值腾飞~!

来源:房天下 2020-09-07 14:34:50

[摘要] 正式确定南宁市郊铁路武鸣线工程进入实际启动

真的来啦!
南宁北大动作再次震撼来袭!
市郊铁路武鸣线实锤!13个站点名确定!
总投资165亿元!!!
正式确定南宁市郊铁路武鸣线工程进入实际启动
南宁北交通、教育、产业统统大升级!
即将迈进“超”时代

武鸣线实锤!区域崛起!荣浩观唐府价值腾飞~!

根据官网介绍,建设规模:南宁市市郊铁路武鸣线工程(安吉客运站~完美世界站)线路全长53.2km其中高架线长约40.8km地下线长约10.6km地面线长约1.8km共设站13座,途经教育园区和南宁北高铁站,将有利于带动片区的经济、交通蓬勃发展,并且同时方便沿线居民的出行以及带动文旅产业投资的潜力。

武鸣线实锤!区域崛起!荣浩观唐府价值腾飞~!

区域城建东风起,价值日益攀升

南宁北建设力量正在磅礴的崛起,武鸣线日程的提速,教育资源的涌入,文旅产业的扩大,提升了武鸣的城区地位,为武鸣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拐点!南宁北的崛起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武鸣线实锤!区域崛起!荣浩观唐府价值腾飞~!

荣浩观唐府南宁北高铁商圈,近距离接驳高铁北站,同时享受教育园区核心板块,坐享一站式优质阶梯教育,目前广西医科大学武鸣校区、广西师范大学武鸣校区等已经正式启用,广西财经大学等十多所高校已经成功签约,建成后大学城将迎来40万人口红利,并且享受在未来十年,随之而来的资金、政策、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倾斜。项目依托高铁商圈和丰富学校资源,尽享区域发展、交通升级、人口红利,未来发展更是势不可挡。

舒适高拓展户型,南宁北置业优选

如果说地段、发展、交通等外部优势是决定房子价值的高低,但是拥有一个好的户型,能让这份价值更上一层楼,更好舒适的品质生活享受。如果一个好的户型再拥有N+1的百变格局,那幸福生活就能拥有更多可能。

武鸣线实锤!区域崛起!荣浩观唐府价值腾飞~!

常规的二房、三房,格局单一,无任何变化性,大多户型设计浪费空间较大,利用率不高。能长胖的“N+1”阔绰户型,从每一处细节匠心打造,真正实现空间利用率更大化。

武鸣线实锤!区域崛起!荣浩观唐府价值腾飞~!

荣浩观唐府科学规划高拓展户型,多一间房,生活总能多出一点小美好。多一间舒适的阳光房,感受清风徐来,阳光盈室,捧一本好书,在字里行间里悠然行走。更是是市场少见的性价比户型,好户型的基础上,延展近20.5㎡高拓面积,秉承匠心精神,不浪费每一分空间,更大的生活空间里,尽可能高的空间利用率,满足二胎家庭或三代同堂的不同需求,真正实现小户型阔居,装下全家的幸福生活。

你的家不仅要有便捷的交通
更需要大的空间来盛装生活的美好
荣浩观唐府
会长胖的房子
多一房的享受,加N倍的幸福
4988元/㎡起
精工准现房
96㎡(建面)变身121㎡(建面)

武鸣线实锤!区域崛起!荣浩观唐府价值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