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沙井片区人都在看!中建邕和府人气置业顾问排行榜!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19:46

中建邕和府楼盘信息

中建邕和府位于江南下津路68号(三津大道与下津路交会处),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洋房,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建筑类别塔楼,装修状况塔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开发商为广西中建信和邕和府置业有限公司。 小区占地面积120000.00 ㎡,建筑面积120000.00㎡,绿化率35.00%,容积率35.00,停车位配比为1:1.19,楼栋总数32栋,总户数3111户,物业公司中建物业,物业费2.26元/㎡·月,楼层状况9栋7层、5栋18层、3栋26层、6栋18层、5栋31层、8栋33层、1栋27层。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1-06-18,交房时间2023-09-30,主力户型有5居(建面121.0㎡)、3居(建面120.0㎡)、4居(建面105.0㎡),售楼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与下津路交会处。

项目简介: 中建邕和府,2019年,中建信和首入广西南宁、落子江南,凝匠心打造的中建邕和府是献礼八桂的一个非凡之作。 中建信和将凭借自身央企实力,为江南区打造生态人居典范,为热爱生活的您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实力」品牌 世界500强央企 精筑人居典范 中国建筑——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8位,中国500强第3强,是全球知名的投资建设集团,连续四年保持行业内全球高信用评级。 中建信和地产——中国建筑旗下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指定城市运营服务商,具有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双壹级资质,属于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连续两年获评“全球人居环境示范区”称号,2019年中建信和以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荣膺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发展」沙井 繁华咫尺之间 根据《南宁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指示,在“提升江南,重点向南”的发展战略下,被定位为城市活力的沙井片区发展迅猛;规划表明,沙井片区将打造现代滨水宜居新区,主要发展休闲娱乐、观光旅游、房地产等现代服务业,未来,沙井将坐享繁华与美景。 「优享」教育 社区自建学府 沙井谨此优享 社区自建幼儿园及小学(规划拟引进南宁市重点小学),看得见的领先教育配套。幼儿园到小学阶段,小孩自我保护能力相对较弱,社区里的幼儿园和小学,让孩子足不出户便能享受既安全又优质的教育,家长更放心、更省心。 「优美」生态 两江一湖双公园 俯仰间皆风景 邕江沿线江滨景观带、凤凰江水系、凤巢湖滨水公园(建设中)、江南公园(占地798亩的综合性城市公园)以及社区边上的体育主题公园(规划),充裕的生态资源让片区环境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居住更加舒适。 「完善」配套 配套日趋完善 生活畅享便捷 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江南区人民医院(三甲医院)已正式开业,规划中的江南区妇幼保健院、江南区中医院等,为居民健康提供全方位保障。 社区紧邻4号线延长线(规划)智和路站,沙井大道、壮锦大道、三津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环绕,出行便利,也为片区导入更大人流量和商机。 华南城商业街、江南万达,为江南区主要购物广场,“融晟极地海洋世界”是广西大型室内海洋世界,红星美凯龙进驻沙井后,未来将打造大型商业体,片区的休闲娱乐生活将更加丰富。 「贴心」物业 一级资质物业 优+你的生活 中建物业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0年中华区域品牌物业10。 中建物业以“优+你的生活”为服务理念,以“优+生活服务商”为定位,为业主配备“信和贴心管家”,全天为业主提供一键式亲情服务;每年还会不定期组织开展“信和家园社区文化活动”,并通过宣传、竞赛、表演等形式来丰富业主文化生活。

中建邕和府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延长线智和站(规划中); 【公共汽车】100路、111路、K6路公车; 【驾车】四纵:园路-三津大道-同乐大道-沙井大道;四横:江南大道-上津路-智兴路-南站大道路网; 医院: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江南区人民医院(三甲医院)门诊部已正式开业,规划中的江南区妇幼保健院、江南区中医院等

中建邕和府置业顾问TOP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