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霖峰开 再问鼎!霖峰壹號公馆三期开盘遭疯抢

来源:房天下 2015-10-26 10:43:00

[摘要] 10月23日周五晚,一场声势浩大的开盘盛典在霖峰壹號营销 隆重举行,在万众期待之中霖峰壹號三期荣耀启幕,几百位城市新贵汇聚一堂,许多客户从一大早就到场等候,在霖峰售楼部门口排起了队,在霖峰买下一套房的决心十分笃定!一切等待只为选到心中佳的房号!

霖峰壹號400-890-0000 转 645872

继7月25日霖峰壹號公馆二期盛世开盘,劲销600余套后,霖峰的销售热度还未消散,三期开盘的消息已传遍全城,几天前就开始一天一个报纸整版的倒计时广告,如此大手笔即可看出霖峰集团的显赫实力!10月23日周五晚,一场声势浩大的开盘盛典在霖峰壹號营销 隆重举行,在万众期待之中霖峰壹號三期荣耀启幕,几百位城市新贵汇聚一堂,许多客户从一大早就到场等候,在霖峰售楼部门口排起了队,在霖峰买下一套房的决心十分笃定!一切等待只为选到心中佳的房号!富丽堂皇的营销 顿时人气爆棚,现场人头攒动,门庭若市,队伍已经排到了大马路上,气氛异常火爆。

本次开盘主推的是9号楼88~128㎡南向园景新品,现场实行先到先选排号方式,新贵们一早7点多便到霖峰壹號营销 争先恐后的排起了长队!等待选房的急切心情溢于言表。晚上七点,霖峰壹號三期新品准时开盘,进到内场的客户们即刻展开了一场抢房大战!纷纷直奔销控台争选自己中意的房源,生怕自己心仪的房源被别人抢了去,半个不到就已经销出了近百套房源,迟疑几就少了好几个选择!还在犹豫买哪号房的客户们看到此般情形都果断去交纳定金了,转眼间收款处立刻排起了长龙,现场的气氛尤为紧张,好房子岂能放过!霖峰壹號公馆以傲踞凤岭北的高姿态,续写了南宁楼市的销售传奇,两劲销3亿,霖峰壹號再次问鼎凤岭楼市!

IPHONE6S、IPAD MINI2、车位代金券、家电大礼包

令人激动的就要属于 环节了!现场客户的情绪一片高涨,毕竟特等奖是高数额的车位代金券,买车位的时候可以省一大笔!现场更有iPhone6s手机、iPad i 2和家电大礼包等多重豪礼 ,还没下订的客户们看到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都纷纷紧锣密鼓的下订了,在陆续的抽出几个大奖后,现场气氛几度高潮!后的终级特等奖终于抽出了,这个超级幸运儿获得了高额度的车位代金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